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栲試诟の快感與"小弟弟"

今天特别要感谢你哦,V|v|aN...
你的笔记让我今天的试卷考得轻松点了~
真的“爱死你”了啦^^
嘻嘻嘻 m(#^oo^#)m
而且....
我所恐惧的考试终于完毕了~
真的是爽到.....没话说...哇哈哈哈哈
阿弥陀佛希望成绩出来不会死翘翘就可以了!!!


还有~!!!
我班的女生一直叫我“小弟弟”!!!
呜呜呜呜~ (
~~>_<~~)
叫到我好像很小的样子哦~

我没有生气的意思,只是很不明白为什么??
第一次被叫做“小弟弟”
一向来都是大哥哥的我,可能还不习惯被这样叫吧~
不过还是很享受与你们相处的时候^^

Astro新秀大赛2009
我来咯~!!
明天将去现场观看决赛~

满心承载着期待与兴奋^^
难以想象在现场的超HigH气氛~
明天晚上肯定又喊破喉咙了~
也不懂自己怎么会那么容易自HigH..
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是疯子呢...= =||



5位新秀的美美照照^^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