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uly 26, 2009

``寂寞的痛苦``


..寂寞的痛苦..


在黑夜裡承受著

自己一個人的感覺

摟著自己

微微的流下

留下那因孤單

所清透的眼淚

那清透的眼淚

像水龍頭壞掉一般

想停也停不了

好想停住

但..

眼淚就事流不停

這樣一夜一夜的度過





丢下我离开的你
心里会不会有一丝的难过和后悔?
心里藏着许多"或许"的我...
好想再问你....
“是否还爱我”
可是没勇气的我一直开不了口...
不争气的我就这样的让你离开...
总是口是心非的我,又怎么可能放得下心呢?
默默接受这一切的我,还可以撑到什么时候呢?
回到我的身边以后,就请别再离开我~
别再让我独自承受寂寞的痛苦与折磨~
好久没有对你说声.....
我爱你,宝贝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