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好多事的“我”先生·

今天早上糊里糊涂的爬起来发现...
我的RM100尽然离我而去~!!
NO00oo......我的钱啊....T_T
给我回来啊~~~!!!!!
心痛死我了....也不懂什么时候弄丢的....
心想说“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”
就这样算咯~



今天第一课是PhYS|cS....
也懂会派考卷..>< 就不自觉紧张起来... 结果我拿到的成绩...
PhYS|cS : 42分

当时真的......(无言)
能"帕西"就够了啦

过后又来一科B|o|ogY
那堂课我PoNt3nG.....
结果拿出来的成绩是
锵锵锵锵.....
5/38 x 100% = 13.16%
Wa|aO AAaaaaa.......
第一次拿到这么“衰气”的鸟成绩....

这时候我才明白.....

“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”是骗人的.....



刚刚要回家时,
看到xxx正在找他/她的车...
顿时被炸到...
车子也可以忘记停在哪里...@@
后来才知道他/她的车停在我车后面的小巷里面...
他/她只记住我的车,而不是那个小巷在哪里 ><

当我去银行时,把车移开了...
他/她就这样找不到他/她的车 @@||
哈哈哈哈哈~



对了,

今天GP课来了个新老师....

因为听说那位性感老师 (别人给的外号) , AndR|A 辞职了...
那位新老师也不错啦...
教学方式还蛮风趣的^^
我还多了个外号...“J|e J|e = GG”
给她炸到够够力.........
可是很不幸的是...
她第一天进班就要我们写作文 >< “M3 , mYs3|F” 糟糕.....
想了5分钟...10分钟....15分钟...
想到脑都快爆了才想到开头怎么写....
因为我的开头一向来些不好的...@@||

才写到1面满就差不多放学了.....
连一半都写不完.....
真讨厌....
脑大概生锈了吧.....
这是今天拍到的一些无聊照片...
还真的有够丑的...><




出去没事做拍的...马马虎虎拍了这么丑的东西出来...= =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