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18/09/09 , “我愿意”

终于可以从你口中听见
“我愿意” !!!
你给我的答案....
正是我所期待已久的^^
希望你喜欢我为你特制的戒指...
我们也正式的以情侣身份亮相...
感觉...还不赖嘛..XD
这两个星期都没什么心情写博格...
我的读者们,对不起哦 >.<

18/09/09,也就是我们考完试的那一天..^^
盼望着一天的到来...
大家都约好放学后去韩国餐厅聚餐...
"TomaTo"说他有事做所以不跟了...
路途中都有塞一小段路..><
很喜欢和你们一起聚餐的感觉^^
F|or|3 就一直跟我抢 Sugar
炸到...><
可是不好意思哦....
Sugar 是我的了噜...
哇咔咔咔咔咔.....
在聚餐期间....
说了超多东西的...
也听了很多是非..
(女孩子最爱说是非的嘛)
“内幕消息”
嘻嘻嘻...
过后我们打电话给Tomato
叫他过来...
结果....
他和N|cholas在我们吃完后才到...
真是慢到....
最后还是等他们吃饱了才一起走.....
几好哦...
呵呵

By Th3 Way....
我没回乡了....
买不到车票...T.T
唉...
想念妈咪啊...
达令,假期要陪我哦...><
不然闷死我了..


今天的心情 = 90%
超开心的^^

谢谢你们
也谢谢达令...
么么^^



P/S: 18/09将会是我们的纪念日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