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约会^^

算是第一次
以情侣身份约会吧^^
嘻嘻....
达令11点早上要去我家载我...
可是我10.30才醒来..>.< 赖床的后果..XD 幸好还来得及准备好.. 今天去Th3 Gard3Ns...
看戏+走街+拍拖 = 行程
本来要看 Go|d C|asS 看的...
达令讲 G-Force 看 Go|d C|asS 有点浪费...
所以就看 Pr3m|3R C|asS 咯....
看了12点场的戏..
感觉还不错..^^
好可爱...嘻嘻

看完戏出来...
就过去 M|d Va||3Y 享用午餐...
可是那间餐厅的服务还真的是“一流”呀... = =
烂到无话可说....
>.<
接着就过去保龄球场^^
感觉很兴奋...
整间场地就像是D|sC0似的..
暗暗的+D|ScO L|ghT...
今天在那里出丑了...
T.T 达令,对不起哦...
在你面前出丑了...
不要紧啦...
下次让你看我认真的打球的时候^^
帅呆了 (太自夸)

在游戏中心看到某些很搞笑的画面....
两个“肥仔”在跳舞...
真的笑到我肚子痛...
我想你们在场的话也会大吃一惊..XD
也在那里完了一下下^^

逛街也没收获...><
达令找不到她要的衣服..
没办法..
也把剩下来的时间
“交给”咖啡厅^^
好像都没在享受咖啡...
更像是在享受二人世界多点...
达令就一直在逗我兴奋...
坏蛋而...
不过也是很开心啊^^
那时候也很累了..
就很自然的就躺在她身上...
可是达令很顽皮...
都一直在弄我...><
可是,她妈妈好讨厌哦...
一直打追魂电话...T.T

就因为这样...
我得自己回家噜...T.T
讨厌死了咯...
不过...
今天的整体来说都很好^^
么么~!!
谢谢达令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