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昨天与今天

24/09/09

今天全班人都打算帮F|0R|3

庆祝她18的生日^^

可是....

我的V|v|aN不能出席...

对不起哦,寿星.. >.<

我不是故意缺席的...

只是有些事情得处理

才要早回家的...

希望"寿星姐姐"别生气哦^^


今天照样2点放学...

可是我朋友3点半才放..

所以放学就和V|v|aN去吃午餐^^

起初也不懂要去哪里吃的....@@||

就绕绕咯...

过后看到“NoOd|3 sTaT|0N”

新开的...

就决定在那里享用午餐...

很久没在那里吃了哦..>.<

那件店面的总行在"吉兰丹"

我去过^^

它的面好好吃哦...
昨天,
我们两个人叫了:
3碗面,1盘薯条...
感觉很不可思议吧...

结果就吃到肚子都涨了 >.<

嘻嘻嘻...




25/09/09

今天放学后

去了V|v|aN家逗留一下下^^

因为我朋友5点才放学...

就想说去到4点半..

就在她家看到她妹妹...XD

就聊天啊,照照什么的...

.................

到了4点半^^

就上了的士...

可是过了MRR2 的桥后就开始

莫名其妙的塞车....

一路上都在塞...><

就不能准时到回到学校...

塞到ZoO NeGaRa 附近时,

就看到交通意外....

而且是很严重的意外...

一架已经不成形的SaT|a 被吊起来...

和一架Camry也差不多完蛋了...

就是因为他们两架车....

搞到两边的车都塞到没话说....

对面边回的车辆都完全被卡着....

一直塞到学校附近...

好恐怖.... T.T

就心想该从哪里回...

如果用那边回的话...

2个小时都不一定回得到家..

就打电话给V|v|aN...

问她路线...><

还好她懂得那里的路线^^

那时候多紧张啊...

就有点慌了...

过后还是回到去^^

(对不起 DarL|nG,刚才对你凶了一下)

今天还是很开心啊....

么么~!!

F|oR|3 , 今天你差点把秘密爆出来了...>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