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1/4 天 的想念你·

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
我都要你陪我聊天....

知道一定会很想很想你...
就一直不肯放你去睡觉...
一直到了凌晨3.xx才甘愿放人
可是你才能睡一个小时哦...

可怜,我好坏哦..><

是吧??

人家就是舍不得放你走嘛...
我还特地弄得自己睡不着
要你陪我^^

结果叻....
你睡后,我就一个人在发呆...><
要等你起身啊...
怎么知道,
等等下就突然睡着了哦...
你乘搭8.30的飞机...
我7.30才从睡梦中清醒...><
整个人就慌了起来...

第一件事就是找你^^

还好你还没上飞机..

不然我真的会伤心哦..T.T

有种很想抱紧你的感觉

希望时间快点过哦...

我的达令
快回来哦

o(≧ω≦)o



还以为今天一整天会闷死的哦...
哪里知道...

我朋友的妈妈说,
“要去KLCC吗?有书展...!!”

我当然要跟咯...
不然就会变成“蜘蛛人”了咯...><

我朋友说要去La0 YaP 买 scanner...

而且要买明天戏票...

Pavi||i0N,4.15pm,Up (3D)
嘻嘻嘻...
至少不会太寂寞吧^^
我们去买东西的同时...
我朋友的妈妈和我表姐就过去KLCC
那个scanner 买了 RM280...
而且是最便宜了哦...><



我们买的Scann3R

戏票也花了RM114给7张..

过后才从Pavi||i0N走过去KLCC

不是c|tY c3nTr3...

而是C0nv3nT|0N C3nTr3...

因为那里有书展啊...^^

那书展好大哦...

用5个Ha||来展示哦

好期待哦...

而且入场也要钱的哦...

一个人RM2...
还好我17岁...
因为未满18岁的人都是免费的^^
哈哈哈...
我想在那里买一些参考书的...
可是全部都是华文书...T.T

他们全部都买到好像免费似的...
就一直拿一直拿...

在第一个Ha||

他们就买了RM489...

好夸噢...

还好有朋友帮我拿...

不然我的手就可能会断了哦...

到了Ha|| 3
那里就是我的天堂...

CD corn3R...

看到就像疯子的采购....

很难得的折扣^^

我这样一扫
就扫了8...XD
差不多RM320吧^^
加上他们要的CD就整5xx...><
哈哈...

不过还是很开心^^



其中一些我买的CD...^^




晚上的晚餐^^

吃日本餐...

嘻嘻嘻^^

在RakU Z3N...
还吃了很多ShaSh|m| 哦...
这些照片想跟你们分享^^


招牌...看过吧??


店前面^^


摆酒台^^


谁猜得到这是什么??


用餐后生下来的...


后来看到的P0Rsch3 911




今天的旅程就到这里结束了哦^^
不过还是很想达令..><
记得要联络我哦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