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这些日子

01/08/09



我家人30/7/09下来....
虽然是有点高兴
可是,
今天晚上....
我的“老婆”竟然被我妹妹“谋杀”
还害我这几天都不到线.....
妹妹被我骂到差点就哭了...
好心疼哦...
可怜的“老婆”.....



在看戏中的弟弟(光头佬)


我的弟弟


今天爸爸妈妈的他朋友都去了SuperBand的演唱会....
回来时一个两个HigH到不像话...
哈哈~
那天晚上12点我们还庆祝了第二个“妈妈”的生日
嘻嘻嘻嘻~
把演唱会当成生日礼物还真的很不错哦~
爽死了咯~
回来还有蛋糕哦....
BlueBerry蛋糕^^


超好吃的蛋糕哦^^



Happy Birthday, MoM



“妈妈”的生日会



4/08/09


今天GP节的Presentation还真的笑爆肚子....
我们组本来是做"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"的...
就因为故事情节太长就改去...
“Beauty And The Drawf”
从Beauty And The Beast 改编的~^^
故事情节和演技真的超搞笑的...
一个印度男生扮演“Belle”...
也就是女主角...
可惜没有片段让你们分享...
不过班长,Hadley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就可以与你们分享....
也是男生扮演朱丽叶...
女生扮演罗密欧...



我们的“女”主角,朱丽叶



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演员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