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假期的开始

艾韦,生日快乐^^
祝你有个美满的18岁生日哦~!!!
今天,我们的艾韦小姐看起来可爱多了...XD
喜欢吧,我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^^
晓枫却给了个很烂的理由
“考试快到了,送给你减减压”
笑到我啊!!
还有,恭喜恭喜
F|0R|3和艾韦终于和好了^^
替她们高兴...
祝福我们今天的主角, 艾韦生活美满^^


全体大合照...除了“杰泳”和“JoanN3”在帮我们影相


我们的主角拆礼物时的样子^^


害羞了哦...XD




我们的学校假期终于来了哦
可是....
假期还要拼命念书哦
好辛苦哦..T.T
也因为她,
所以也不打算回K3DaH了哦~!!
等等一大早
她就得就飞往曼谷了哦...
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...
这几天我们的感情有增进了哦^^
我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强烈哦
我想你也是吧^^
嘻嘻嘻~!!
加油~加油~!!
m(#^.^#)m



我和V|v|aN的结果
在考试后就会出炉了^^
好期待哦
不知道会是成功还是失败呢??
只有她心里知道...
就只能够拭目以待咯...
这几天的假期要怎么过呢?
没有她的陪伴
感觉怪怪的
就少了些什么似的 >.<
想把她绑在我身边
寸步不离....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