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美好的回忆

8/09/2009

今天早上,V|v|an 有和我出去了哦^^
最近就一直和她出去而已噢...
可以确定的是...
在班上,和我最好的女生就是她了^^

一大早,她就来我家载我...
还差点迷路了哦..>.< 对不起哦... 都是我没说清楚.. 嘻嘻嘻 m(^_^)m 载了我后就去 M|D Va||eY 看戏咯... 因为有人生日啊^^
到了就去 CofF33 B3aN 享受早餐...超爽的
我们原本以为要看11点半场的...
结果V|v|an朋友说他的朋友12点才会到...>< 那时候真是气到我啊.. 还以为我们会最迟到的... 结果却是相反的.. T_T 讨厌哦.. 我们看 G.I JOE
我看了两次哦...
哈哈 那部戏的结尾曲是...
Boom Boom Pow - Black Eye Peas
看V|v|aN听到那么爽哦..XD
有不想出去的感觉.. ^^


过后她朋友说要过去Pavi||i0N...
还要请我们吃一餐...XD (爽)
可是她朋友驾车还真是够慢的...
我们到了很久他们都还没到..XD
我就带V|v|aN过去 StarHi||走走...
她跟我说那天是她第一次去哦...
我们去看了LV的店面...
我看中了一双4xxx的白色皮鞋...
真是超漂亮的...
本来是想买的, 过后想想还是不要...
我们走过那一间很出名的日本自助餐餐厅^
^




<--那间餐厅的入口^^漂亮哦















我们还打电话过去开玩笑的说叫他在这里请客..XD
他似乎吓到了...
这间餐厅的费用....
一个人要RM100++

等到他们来过后就回去Pavi||i0N..^^
她朋友请吃...
在 Ich|Ban xxxxx 什么我忘了...XD
也是日本餐厅...
吃太多了咯..肚子有点胀...
嘻嘻嘻...

而且也见识到了什么是琉璃^^
琉璃是玻璃含铅的物品^^
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作品...
很细心,很杰出的作品^^
很想把其中一个带回家...XD
这些是我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作品^^


琉璃工房店面^^











10/08/2009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
只是拍到了一张曼有意思的照片^^

想得出这张照片代表着的意义吗?



11/08/2009

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
我车的轮胎爆了...>< 因为某某事情爆胎了...唉..>< 那时候有我,Z| Y3onG , Zh| ZhonG 和 JaSoN 还好那时候不是我一个人... 不然肯定应付不来.. 也算是一种经验吧... 结果就这样我们没上到一节课.. 好累人哦.. 弄到满身都是汗, 所以就去G|ordaNo买了件T-Shirt...哈哈

车换了轮胎后的样子...><



懒惰写了哦.. 就用照片来代替吧^^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