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完美的你

今天算是完美吧?
超开心的...
嘻嘻嘻^^
虽然今天发烧了一整天,
不过还是蛮开心的^^
有你给我依靠...
对不起让你担心了..><
不过你那害羞的脸蛋好可爱哦...
羞羞的你连看也不敢看我
有好想亲下去的冲动哦
好担心今晚会睡不着觉...
想着你的笑容,
就足已让我开心起来^^
今天,
证实....
我爱上...了^^
彻底的爱上了...
傻傻的我到现在才搞得清楚..
是不是有点苯了呢?
呵呵
不过,我想现在知道应该还不迟吧?
我该等的时间也不长了吧^^
好期待那一天
那一天来临时,
我将会向所有读者公布这位“神秘女神”
我爱的女神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