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超贵晚餐....

6/08/2009

今天跟V|v|aN去SecR3T R3c|P|3吃午餐..
吃到超难吃的Sp|Ra|....
差一点就吐出来了阿...
被V|v|aN讥笑我的样子很好笑...><

P/S : 各位各位,千万不要去 SR 想用午餐...不然就后悔莫及啊...T_T



今天吃到好贵的晚餐哦....

海鲜大餐luu....^^
在Le|sur3 Ma|| 对面边的
“海鲜食家”

享受丰盛的海鲜大餐^^


我所拍到的(海鲜食家)


总共有16个人享受这顿晚餐....
那天还真是累啊...
把这顿晚餐当作是慰劳自己吧...
哇哈哈哈哈^^
这里有些照片跟大家分享^^



<----蜘蛛蟹...... 这个家伙好大只哦~><
被它夹到的话,后果可不堪设想噢
m(>_<)m 怕怕...













这类的螃蟹好漂亮哦--->
好像是叫....澳洲白雪蟹^^
美死了!!












<-----第一眼看下去.... 是不是会想到“那个”呢?
哎哟 ...
竟然去想到A的...XD












无意间看到会跳舞的虾子^^ --->
超可爱的^^











所谓“一分钱一分货嘛”
价钱当然也特别出众咯...
看到账单的那瞬间顿时傻眼...
RM17xx.....
未免也太贵了吧....
也拍到了漂亮的月光^^


漂亮吧?嘻嘻嘻...闪闪的^^


(Add|tion)
这些是我朋友的照照^^


下: JaSoN...哇哈哈哈...毁容(所以盖着脸)
上: J3R3mY(被我们取名为 :婕乐眯 :)被偷拍...“张栋梁”贡献...XD



07/08/2009

我超喜欢今天的CheM|strY ExPer|m3nT^^
有闪闪的东西的...

好好玩噢...
一直玩和拍照,差点就做不完^^
贪玩的后果....
哈哈

不过真的很漂亮...

爱死了啦....
本来想说直接拿回去算了...XD







<< 漂亮吧?? 我的完美作品















<<< 漂亮的水晶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我跟Zi Y3OnG ponteng最后一堂课....

本来打算去看“灵灵狗”的...
谁知....
我们选错时间..><
结果就看不到了咯....
衰死了..T_T
戏看不成了,只好去吃东西咯...><
选了“旺角”咯~!!
我的作品....
哇咔咔咔...^^
我很喜欢那些饮料^^




<--- 中间的饮料超大杯的...都被吓到了..>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