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四分五裂

P/S: 这个PosT并没正对任何人...如果某人看了会气的话,请别继续看...><

尤其是SN!OK的学生....
千万别看......
千万千万别看........













SN10K......
将会变得四分五裂?
谁知??
最近好多问题出现....
Had3Y听说会辞去班长的职位...
然后转向其它班....
如果他真的这样做的话,我们会怎么面对?
会乱了阵脚吗??
朋友与朋友之间也出现了问题....
一直沟通不到?
还是其它问题的出现?
近几天这些问题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...><
我不想看到一个完完整整的K班就这样的决裂..
" Tog3Th3R w3 StanD , D3Vd3D w3 Fa "
好一句话...><
昨晚还因为某些事,而差点和她们吵了起来...
在这里,我慎重的和你们道歉....
对不起...
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...><
也许真的过于在乎问题的所在...
而且自己也还没了解整段过程...
我爱你们...SN10K...
我爱你们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