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用尽一身的爱
换来一身的伤
有时即是无奈
人生却是悲哀
痛苦紧跟身边
喜欢却不到来
难道注定失败
永远没有未来
终于开始明白
爱一个人好难



一段自由的日子来临时,
也就等于一段痛苦的来临....
告吹的感情已回不来...
彼此都累了...
该守护的承诺也没了...
也变成了我们之间的枷锁...
永远打不开的枷锁...
奇迹,
已从我身边擦身而过..
“我爱你”已是我能为你留下的最后回忆...
谢谢你改变了我~
你在我心里留下的空房间
也不会有人去填补...
我们独家的记忆...
像一本回忆录...
记载着所有美丽的回忆....
每一次说“我爱你”
都有独特的意义...
我想在这里说声最后的“我爱你”....
再见了...也永别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