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Y0U'r3 m|N3

大声说...

“你是我的”
“唯我能独占~!!”
完全的把你占据..
怎么有种莫名的兴奋..
哈哈...
一种连自己也解释不到的感觉
刚开始还有些质疑这种感觉...
但不自不觉的就享受起来..
也爱上了这种感觉^^
甚至有时候还把你当成女朋友来看待...
这种感觉真的.......好爽
我那抓摸不清的感觉,
就像病毒似的传播在我的身体里^^
也对它上了瘾...
你的陪伴成为了我每日的必需品...
我会因为你不陪我而生气..
会因为你对其他人特别好而吃你的醋...
这是个怎么样的感觉?
恋爱? 暧昧?
可是就不可能纯粹是友情吧~!!
可以随意的躺在你身边,把你抱紧^^
你从我身上夺走了我很多个第一次...
好多莫名又陌生的感觉,
发生在我对你身上~!!
请容许我说...
“我喜欢你”
但现在还不是“最佳时候”
嘻嘻嘻~!!
今天说你的故事就说到这里吧^^
改天再继续..





今天下午,
我和...
我朋友(嘉敏,嘉康),表哥还有他朋友....
一起去看DisTrcT 9...
那部戏....
整体来说,就还好而已..
说好看也不会很好看..><
就讲述外星人在地球凄惨生活的情景...
还有,就是一个人类的基因与外星人的基因融合
而变成外星人的缓慢过程...
有些画面也是很感动的^^
想知道详情就自己去看吧~!!
不过那些ai3N好“豆腐”哦
哈哈^^






给VidF的话:
请你成熟点好不好
说别人的是非
很好玩吗?
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
你这样子的行为
很令人讨厌
也令我朋友很生气...
我可以在这里和你保证
没有人会信你说的话
认识我的人
都不会
至于你...
如果你真的不爽我什么
就直接打电话过来
一次过讲清楚
别再那里当个缩头乌龟
你不喜欢我的部落格的话
就直接把我的网址
从你电脑里删除
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
我部落格的支持者多得是
请给我滚蛋......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