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甜甜的

今天,
你被我某种举动而呆着了..>.<
太突然而不懂怎么反应...
可是在那瞬间的回忆真的好甜好甜^^
那段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...
更让我兴奋^^
好喜欢你握着我的脸...
让我顿时安静的享受^^
嘻嘻嘻...
享受爱你的时光^^


最近一直想听着一首歌...
“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
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
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
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”


今天我拿去学校的ToB3Ron3好像浪费了哦
要吃的时候都溶掉了哦...
可怜..><
对不起哦,巧克力~!!
真对不起你...
今天我和XX被叫“c3 L3m0N T3a”
哈哈..XD
超搞笑的


我的神秘女神,
我爱你^^
甜甜的你...

0 comments: